新闻动态

南亚联合研究院第一次工作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9日编辑:来源:

2024年1月18日,由教育部部署、四川大学牵头,联合国内7所部属高校成立的南亚联合研究院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四川大学、国际关系学院相关领导和四川大学南亚研究所(中国南亚研究中心)全体老师现场出席,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兰州大学、云南大学、山东大学、西藏大学等7所高校南亚研究机构负责人以线上方式参加,会议由四川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兼南亚所副所长宋志辉教授主持。

四川大学副校长姚乐野教授在致欢迎辞中代表四川大学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四川大学南亚研究工作的支持,希望大家抓紧时机,群策群力,努力把中国南亚研究事业推上新的台阶。四川大学社科处处长熊林教授宣读了教育部关于成立南亚联合研究院的相关文件,宋志辉教授就联合研究院建设方案(征求意见稿)和2024年工作重点及工作思路做了说明,并征求各单位意见。随后各联合高校相关负责人相继发言并围绕联合研究院的建设及推进过程中的相关事项进行讨论,最后四川大学中国南亚研究中心首席专家邱永辉教授做了总结发言。



(文:曾祥裕  图:宋美锦、李建军)

上一条:印度青年领袖联合会主席苏万焕访问南亚研究所

下一条:巴基斯坦驻华大使卡里尔·哈什米与我所师生座谈

关闭

Copyright ©2021  四川大学南亚研究所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望江路29号四川大学文科楼5楼

电话:028-85412638 传真:028-85417102